木兰江

懂“心计”的人能游刃有余、左右逢源

也许我们喜欢一首歌,不是因为它的旋律多么优美动听,而是哀伤在听歌时的心情,也许我们爱上一个人,并不是因为他有多么完美,而是爱上了和他在一起的感觉,也许就只是一种感觉,那种感觉可能是我们一直所怀念的,可能是我们所珍惜的,爱上了,也许会后悔,但我们却选择了,义无反顾的走下去。

 

我想,思念是有重量的吧,总是在午夜冰凉的积压在心口,呢喃着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、又遥远得不能再遥远的名字; 慢慢堆积,直到你发觉疼痛。我找啊找啊找啊找 ,找不到曾经的天荒地老 ,我逃啊逃啊逃啊逃 逃不出遍体鳞伤的煎熬 ,那么就做点什么吧,来舒缓这种疼痛感......

 

“这是小花,还记得么?”面前的人依旧一脸陌生。“没关系,你认不得他不打紧,记不起我也不打紧”他笑着给他整理衣领“我可以等”吴邪走后,花解语冷笑:“你要装失忆到什么时候,张起灵?”“到他烦,终于也忘了我为止。”车内,吴邪红着眼“我等,等到某天你愿承认从未忘记过……多少年都等!”https://www.qqrx.net/

 

知道一个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个十年可以给另一个人。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,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。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。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,需要找一个人来爱,即使没有任何结局。许多人不需要再见,因为只是路过而已。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。

 

每一个人都需要信仰,无论有无宗教背景或无神论者。生存是人类和所有生物在物质欲望上的本能。从生命诞生的那一刻起,就注定要为了继续存活下去而不断挣扎努力。信仰,则是人类在精神欲望上的本能。有时候,甚至能超越肉体物欲上的本能,驱使人去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事情。

 

在人生的路途中,没有心计的行走只是徒劳地浪费生命。懂“心计”的人能游刃有余、左右逢源。我们要想在这个高速运转的社会保护自己,发展自己,就要懂得做人的“心计”。这样,我们才能在生活中的诸多方面获得发展,从而更加完善自己。“世界那么乱,单纯给谁看”。

 

 

感情上,有伴的两人不是靠电话联系就是靠网络交流,而事实上各自都很繁忙见面的机会几乎很少,不过有人说小别胜新婚,动荡的局面下这样的相处也许更自在。单身的,会遇到自己不喜欢的烂桃花,或者中意的人对你目的不纯。对方的礼貌谦逊不过是出于习惯而已,好在你们也忙的没心思谈情说爱。

 

我爱你,没有什么目的。只是爱你。一辈子,就做一次自己。这一次,我想给你全世界。这一次,遍体鳞伤也没关系。这一次,用尽所有的勇敢。这一次,可以什么 都不在乎。但只是这一次就够了。因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这么重的爱情。我愿意为你丢弃自尊,放下矜持,不管值不值,不管爱得多卑微。https://www.qqrx.net/article/QQQianMing/

 

爱,有时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诺,但她一定需要细致入微的关怀和问候;爱,有时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壮,但她一定需要心有灵犀的默契与情投意合;爱,有时候不需要雄飞雌从的追随,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与理解。

 

【超给力的句子】1、你不爽找我、我跟你唱忐忑。2、没事开个同学会,拆散一对是一对。3、放纵的笑,是我仅剩的骄傲。4、不是一道人、别往一道凑。5、人可以有个性。但是不能跟着个性走。6、爱情不过是寂寞时、扯把美丽的犊子。7、伟大旳谎言,是结束一段感情旳源泉。8、你爱的是她是她还是她!

 

该得到的,要付出努力抓到手,不该得到的,想也不要去想。做这样一个淡淡的女子,有自己的喜好,有自己的原则,有自己的信仰,不急功近利,不浮夸轻薄,做到宠辱不惊,也会大笑,也会打闹,心,却静如水。淡定安逸,学会懂得,从而学会慈悲。

评论
© 木兰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