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兰江

我喜欢你,可以纵容你的一切

有多少东西和人,曾经被视如珍宝,如今却弃如敝履。历尽滚滚红尘,饱经爱的创痛,无可否认这是爱的宿命,千万次的呻吟,待泪干涩,分易分,聚难聚,爱与恨的千古愁。

 

我喜欢你,所以你可以一点都不漂亮。我会拉着你的手,骄傲的在朋友们面前介绍。因为你的外表,并不重要。我喜欢你,所以你可以没有钱。我愿意每天和你挤公交,愿意和你一起拼命工作。因为每个人,都有属于自己的价值。我喜欢你,可以纵容你的一切。但前提是你要值得我喜欢。

 

妄图卑微屈膝来赢得同情,换取的却是他人更凶狠的践踏;总想等希望来了再坚持,殊不知坚持久了自然催生希望。做自己,勿盲从;少责怨,多躬行;站得直,方行远;守得了寒夜,盼得来曙光。https://www.qqrx.net/

 

 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,只有没找到的出口;世上也没有做不到的事,只有没想到的方法。任何的限制,其实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。成功与否,要看你用什么心态对待,人之所以能,是相信能。所以,心态决定一切!不是逆来顺受,而是心甘情愿,任何事情,只要心甘情愿,总能变得足够简单。

 

 幸福并不是爱情里偶然发生的化学反应,在婚姻中更需要找到持续燃烧的火种,所以“找对人”格外重要,只有在“对的人”身上,被点燃的火苗才能够让你一窥感情的全貌,从起点到终点。

 

相爱的人不要轻易宣战,因为冷战带来的伤害,超出你的预计。请记住,只要你喜欢她,没有什么是你接受不了的,只要你喜欢她,就喜欢她的一切。她所有的小性子所有的坏脾气臭毛病,在你眼里都是撒娇。请记住,她喜欢你,哪怕她说的不是她的真心话。她只是想你宠她,想你抱她,哪怕,没有道歉。

 

爱无错,只是那时自己在错误的时间里,遇到了一个令自己错误的人。当暗恋在青春里徐徐飘过时,才发现它并没有那么沧桑久远。纯净的岁月里,自己曾经的失魂落魄亦荡然无存。一个人的爱情,一个人的沧海,被我细细咀嚼。

 

幸福是一颗玻璃球,掉在地上碎成许多片,每个人都可以去捡,运气好的可以捡到很多片。在拾碎玻璃片时,如不小心翼翼,就会被尖锐的碎片扎破,让那些拾碎片想要幸福的人,疼痛不已。其实生活就是一些伤害,一些挫折,一些无奈,一些感叹。想要幸福只能用自己的双手去努力,去争取,去改变。

 

【农民三句话培养好孩子】:1、孩子,爸妈没本事,你要靠自己;2、孩子,做事先做人,一定不能做伤害别人的事;3、孩子,撒开手闯吧,实在不行,回家还有饭吃。【城里人三句话害孩子】:1.宝贝,好好学习就行,其他爸爸妈妈来办;2、宝贝,记住不能吃亏;3、我告诉你,再不好好学习,长大没饭吃。。https://www.qqrx.net/article/QQFZL/

 

江河的流水,若撞不到阻石,就溅不起美丽的浪花;人生的过程,若遇不到挫折,就得不到充分的认识。因为起落,所以精彩;因为坎坷,所以生动。

 

没事的时候,我会一个人站在这里,窗前,回忆过去,回忆那段灰色的感情,一段无奈的爱,一场扭曲的情,一份无可救要的痴迷。我真的不知道,我的这份爱到底值不值得我去等待,因为那种苦涩的味道经常让我无法呼吸,那份久久的失望,让我没有了等下去的勇气。

 

爸妈,如果我暂时嫁不出去,别怪我不努力,是因为上帝在随机配发,而月老老眼昏花,我心里能看到他,只是他被人群挡住。穿梭于大街,茫茫人海,大海捞针,街上凡是长得像您女婿的,我都挤上去多看几眼,我也很累。我不跟人比早,只比以后的幸福有多少。

 

有时,觉得心早已死去,可经常还会疼。有时,觉得爱早已荒芜,可时常还会流泪。有时,觉得已经没有方向,却还会在梦里找寻出口。有时,觉得已经放下所有,却还会找不到回家的路。有时,觉得已经心如止水,可还会在一章章故事里掀起波澜。有时,觉得已经守着幸福,可还会在一幕幕往事里痛到绝望。

评论
© 木兰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